来都来了,吃一下安利吗

[Merlin]喂菜头你把房间的钥匙放哪里了

大半夜…谜之被那首张士超你把我家钥匙放哪了洗脑_(:з」∠)_我不能自己一个人…嗯【。

来大家一起!别客气!【x

——————————————

喂菜头你把房间的钥匙放哪里了

作曲&演唱:梅林

今天早上 我走在回房路上

突然想起 我没拿钥匙

我传给你 26次心灵感应

你没有理!你没有理!

你回话了(噫 干啥)

笑我太傻(你就在那站着吧!)

你打完猎就回房(慢——慢——等——)

可是亚瑟 你这个混蛋

你带着格温 去了操场

你到底把房间钥匙放哪里了

你 到 底 把 房 间 钥 匙 放 在 哪 里 了——

衣服翻了 靴子也翻了

连兰斯皇姐 我也都问过了

你就是丢了!你就是丢了!

我们房在五楼啊!

做女仆的姑娘真的那么可爱吗!

做 女 仆 的 姑 娘 真 的 那 么可 爱 吗!——

凛冽的风 冰冷的雨

怀里抱的外套没干

Camelot Idiot  Camelot Idiot

让这个皇家的菜头快点回房吧

钥匙啊钥匙 你快快出现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大不了我自己直接给它变出来

给 它 变 出 来

给 它 变 出 来!——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能耐 一下变十把

你就老实呆在操场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能耐 一下变十把

人家很忙的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能耐 一下变十把

你就老实待在操场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能耐 一下变十把

你就老实待在操场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能耐 一下变十把

人家很忙的

—————————END———————————

竟然不知道心疼谁好【。

评论(4)
热度(31)

© 木反板板板 | Powered by LOFTER